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3—1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以期上次的在七月

-----正文-----

133

方以期上次的发情期在七月,往后每过一个月他就撕一张月历,现在距离他的发情期就只剩四个月。

方以期对着只剩薄薄几张的月历发呆,腺体上新鲜的伤口开始慢慢结痂,祁成延的信息素又在他身体里乱窜,方以期裹紧了毯子,过了十分钟才打开手机,偷偷在网上下单了几针抑制剂。

付完款方以期走到门边,把耳朵贴在门上听外面的动静。

两人又吵架了,吵架的原因无非是祁成延太忙,方以期建议他不用往这儿飞得太勤,再加上方以期放在茶几上的那张宣传单被祁成延看见了。

他是故意放在那儿的,宣传单上宣传的内容是有关Omega如何不依靠Alpha度过发情期。

在祁成延目光沉沉看向方以期的时候,他暗自思忖这张宣传单出现的时机不太对。

祁成延刚进家门,身上的西装还没换下来,他拿起宣传单,几步走上前来质问方以期。

Alpha的身量很有压迫感,再加上祁成延溢出的信息素,方以期内心的恐惧蹭蹭往上升,他想往房间跑,但脚底却像是生了跟似的紧紧扎在地板上。他没法对祁成延的信息素免疫。

手腕被死死抓住,祁成延本就布满血丝的眼睛更红了,他问:“什么意思?”

方以期不敢动,他知道哪怕一点违逆的动作都会惹得祁成延更生气,他小声说:“不接宣传单不礼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