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5—1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被祁成延猛地拉开,方以期在巨大关门声中站起了身

-----正文-----

135

门被祁成延猛地拉开,方以期在巨大关门声中站起了身。

祁成延下楼没走电梯,方以期慌张追上去时他已经下到了六楼。

“祁成延!我们不能坐下来好好谈谈吗?”

方以期扶着楼梯栏杆两三个台阶地往下走,他提起一口气和祁成延道歉:“……对不起,我不该那样说话。”

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祁成延并没有因为方以期的道歉而停下。

一股无力感油然而生,方以期踩在台阶上,探出身子对楼下一闪而过的身影喊了一句:“祁成延……”

他的声音不大,飘到祁成延耳朵里只剩一点声响,他们隔着几层楼梯,在拐角处对望。

从A市到M国需要坐十个小时的飞机,这一年间祁成延不知道来回跑了多少次,方以期想他不该在这个时候和祁成延吵架。

136

方以期走到祁成延身边时他还在背对着自己,方以期伸出手牵住他,两只手相触的瞬间方以期被祁成延过热的体温吓了一跳。

他慌忙走到祁成延面前,用手背试了试祁成延额头的温度。

“你发烧了……我们回去好不好?”

祁成延使劲闭上眼睛,一把抓住旁边的栏杆,用指腹不停地按压太阳穴,他的脸色在一瞬间变得灰白,楼道里的气温只有十几度,但祁成延的额头上很快就出了一层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