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以期的本来就不多,更别说他还要分出去一些给孩子。

-----正文-----

140

方以期的信息素本来就不多,更别说他还要分出去一些给孩子。

祁成延抓住方以期的的手腕把他拉到自己身边,鼻尖抵在方以期腺体上,暧昧地闻从这处释放出来的信息素。

方以期忽然身子一僵,用手一把捂住腺体:“别咬……”

“没咬。”

“那你为什么……用、牙齿啃它……”方以期摸到旁边刚结痂的牙印,“昨天咬的还没好……”

“把手拿开,我看看。”祁成延拨开方以期的手,掐着他细白的脖颈,用指腹摸了摸结痂的伤口,突然凑近咬了上去。

咬的位置是同一个,刚愈合的伤口瞬间撕裂。

“啊……祁成延,别咬。”

祁成延从后面抱住方以期,把他死死压在床上。

祁成延注入信息素的时间比每一次都长,等他再起身时,方以期已经浑身发软,脸色潮红,他侧着脸枕在枕头上,眼睛半阖着看了祁成延一眼。

祁成延慢斯条理解开睡衣的扣子,脱下来扔在地板上,他赤裸着上身,吻了吻方以期的耳朵。

铺天盖地的信息素压得方以期动弹不得,他被祁成延抓住肩膀翻了过来,身上的睡衣也很快被脱得干干净净,祁成延扯着他的内裤边,问:“这个也脱了?”

“不脱……”方以期把手虚虚压在自己的内裤上。

内裤挂在方以期的小腿上,他被祁成延压着大腿根摆出双腿大张的姿势,两根手指在方以期后穴里飞快进出,方以期被插得腿软,大腿内侧时不时痉挛几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