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1—1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成延端着热牛奶推门进来时,宝宝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了床

-----正文-----

141

祁成延端着热牛奶推门进来时,宝宝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了床,眼下正趴在方以期身上咯咯笑。

方以期边用手抚摸宝宝的后背,边唱儿歌哄他。

祁成延把牛奶放在床头柜上,用两只手把宝宝从被窝里抱了出来。

虽说祁成延身上的沐浴露味和方以期一样,但他胳膊上的肌肉硬邦邦的,宝宝被他这样抱着有些不舒服,而且祁成延也不会唱儿歌。

“先把牛奶喝了。”

“嗯,”方以期刚拿起来喝了一口,宝宝就扑棱起了自己的小手,嘴里啊啊地叫着,露出里面的七颗小牙。

“过来,”方以期招手让祁成延把孩子抱过来,他牵住宝宝的小手,问:“你也想喝吗,小宝宝?”

宝宝捧着杯子咕噔咕噔喝了小半杯,喝完后拉住方以期的睡衣,奶声奶气地说:“爸爸…抱。”

“别抱了,我带他去刷牙。”祁成延掰开孩子的手,在一阵咿呀咿呀声中抱着宝宝进了卫生间。

方以期喝了剩下的牛奶,很快也进了卫生间。

祁成延被宝宝咬住了手指,正一脸无措地不敢动作,见方以期来了,宝宝立马松开嘴,张着手要他抱。

方以期拿出一个新的软毛牙刷套在手指上,捏着宝宝的小脸:“啊…把嘴张开。”

两分钟后,祁成延抱着孩子出来了,方以期正往牙刷上挤牙膏,和他说:“宝宝该睡觉了,你先把他放床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