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2—1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阳台上绿萝的叶子出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洞时,方以期在上面发现了几只绿色的毛毛虫。

-----正文-----

162

当阳台上绿萝的叶子出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洞时,方以期在上面发现了几只绿色的毛毛虫。

它们扭动自己肥胖的躯体,在叶片上拱过去之后就留下一个小洞,方以期强忍着生理不适,用筷子把它们夹到一个盒子里,又从厨房拿了几片菜叶。

这种胖胖的虫子是菜青虫,破茧后会变成一种白色的蝴蝶,大概率是方行渝给他准备的生日礼物。

很别出心裁。

菜青虫应该是要化茧了,食量大增,把绿萝叶子咬得惨不忍睹。

方行渝再过几个月就三岁了,祁成延打算九月份送他去幼儿园,他虽然年纪小,但很在乎生日礼物能不能带给方以期惊喜,方以期从善如流,假装没发现这几只菜青虫。

在方以期生日的前几天,菜粉蝶从茧里破壳而出,然而并不是方行渝期望中颜色十分鲜艳的蝴蝶,而是和白色扑棱蛾子差不多的白蝴蝶,他嘴一咧就开始哭。

哭声很快引来了祁成延和方以期,方行渝抹抹眼泪,把刚破完茧的白色蝴蝶连带着盒子推进了床底。

在家时方以期会叫他宝宝,尤其是他哭的时候。

方行渝窝在方以期怀里,边哭边想该换个什么礼物。

163

方行渝荡着两条小短腿,时不时摸一下他旁边的巨型小熊玩偶。

“管家爷爷,爸爸会喜欢这个熊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