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9—1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秩到家时俞父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样子是在等他

-----正文-----

169

俞秩到家时俞父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样子是在等他。

俞父脸色阴郁,沉声道:“过来。”

俞秩刚坐下,俞父就一巴掌扇了过来,“你这个逆子,和付家好好的联姻被你搅成这样,你马上去和青瑜道歉。”

俞秩半张脸火辣辣的疼,他蹭掉嘴角的血迹,在手指上捻了捻,“爸,你该不会不知道下一年付青瑜就二十二岁了,他就要到法定结婚年纪了。”

“我和他订婚的这几年,难道还不足以让俞氏苟延残喘?骗钱可以,但我不会和他结婚。”

俞父把拐杖敲得噔噔响,“逆子!”

俞秩起身,“爸,作为俞氏的一份子,我当然乐意为了俞氏牺牲奉献,如果以后还有这种牺牲色相去欺骗Omega感情,为俞氏牟利的事,您可以再叫我。”

俞父怒不可竭,被气得咳嗽不止,管家应声而来,匆忙给俞父喂了药。

俞秩大步往门外走,忽然间听见管家大叫:“先生!”

他回过头,看见俞父已经晕在了地上。

170

俞父被送往医院,他同父异母的大哥闻讯赶来,在医院长廊里就开始对他说教。

俞秩脸上淡淡的,并没有过多表示,他早已买好了明天的机票,打算一早就飞往国外。

俞闻从他把父亲气病说到他的联姻对象,话里话外都在斥责俞秩不知好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