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2—1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八点半不到,方以期坐在方行渝的小桌前,握着铅笔替他补完剩下的作业。

-----正文-----

172

晚上八点半不到,方以期坐在方行渝的小桌前,握着铅笔替他补完剩下的作业。

方行渝房间的门是开着的,祁成延刚洗完澡,头发擦得半干,走进来站在方以期旁边,看他仿照着方行渝的字,在大田字格上一笔一划地写9和10。

祁成延翻了翻本子,发现方行渝的作业有一大半都是方以期替他写的。

“方以期你别惯着他,这么两张作业方行渝也写不完?”

“没有,宝宝写了一半……”

祁成延从方以期手里把铅笔夺过来,刷刷没几下就把剩下的小半张写完了,随后抓住方以期的手腕:“去洗澡。”

“……等一下,书包还没收拾。”

祁成延摁灭台灯,“让他自己弄。”

173

祁成延关了暖气,方以期还在哼哼唧唧喊热,他把人捞起来,用柔软的毛巾擦方以期身上的汗。

方以期任他摆弄,费力把腿合上。

“……在生殖腔里成结很爽吗,还是因为Alpha奇怪的占有欲。”

“不是奇怪。”

方以期正想反驳,腰却猛地抖了一下,他的鼻翼微微翕动,声音也变了调,“祁成延……你的手拿出去、我要睡觉了……迟到了会扣钱。”

“嗯。”祁成延应着。

方以期突然哭出声来,软绵绵地去掰祁成延肌肉虬结的胳膊,然而插进他身体里的性器仍坚定地往里推动,并没因为他的哭闹而停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