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5—1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常情况下方以期还有时间去送方行渝上学

-----正文-----

175

正常情况下方以期还有时间去送方行渝上学,送完孩子刚好顺路去公司。

方行渝中午十一点就放学了,通常他不回家,直接被祁成延的助理接去公司,先玩会玩具,然后等祁成延和方以期一起吃午饭。

公司里的员工很早就知道祁成延有孩子,因为他并不遮掩,三人合照就摆在办公桌上。

而且有很长一段时间,在公司基本见不到他的人,同事间的八卦传得满天飞,其中倒是有几个确实猜中了。

方行渝上幼儿园和方以期被调进总部的时间很近,众人刚从方以期去总裁办公室吃饭的大新闻中缓过神来,没过几天就看见总裁助理牵着一个三岁的团子,坐着专属电梯上了28楼。

晚上下班后他们还能时不时地看见看见祁成延一家三口一起回家的场面。

在这样奇异的工作坏境里,方以期硬着头皮在基层干了两个月,直到某一天他终于熬不住了,去和祁成延申请要一间独立办公室。

祁成延说谎不打草稿,告诉方以期公司独立办公室都有数,只剩他这个还能隔出一间。

鬼才信偌大的祁氏凑不出一间办公室。

方以期咬牙拒绝了,回到自己的工位上,又过了几天被人当猴看的日子。

终于,他实在受不了,只得灰溜溜地回去,接受祁成延不怀好意的建议。

自此方以期扮演两个角色,有一半的时间都在给祁成延当助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