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我们的女主人公小夏是a大的大三生,班里成绩名列前茅的好班长,是她们班里为数不多能拿全额奖学金的,因为家庭殷实,每回小夏拿到奖金都会捐给有需要的人,是学校里的助人为乐模范。

大三要开学了,小夏在屋里忙着收拾东西。

化妆品和妈妈买的漂亮裙子要分别收进包里。小夏家庭殷实,父母都是人民教师,小夏从小到大没吃过苦,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虽然从小到大被宠着长大,但是一点也不骄纵任性,反而非常善良。

夏妈妈看着面前忙着收拾行李的女儿,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临走时还是没忍住道出说了无数遍的话:“在外面自己小心些,遇见生人别说太多,别跟陌生人走太近……”

还没等夏妈妈说完,小夏就打断了夏妈妈,“知道了!妈你可别说了!这话你从小学说到大学了!我都多大的人了,又不是小孩子了……”

夏妈妈不放心又跟小夏交代了许久,见小夏像听进去了就停了话头,伸手帮心爱的女儿收拾去学校的行李。

夏爸爸看着时间快到了就帮着小夏把行李箱搬进了车里。

小夏父母不放心小夏一个人去外省上学,所以在报志愿的时候一定要小夏报省内,为的就是可以亲自接送女儿,更是为了放心。

小夏下楼之后眼含不舍得泪水跟妈妈拥抱,“国庆我会回家的!妈妈再见!想我就跟我打电话。”说完红着眼睛就低下头上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