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待到归巢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变成了一只乌鸦

-----正文-----

THEME8 公墓与乌鸦

待到归巢时

你死了,你变成了一只乌鸦,一只生活在城市边缘公墓的乌鸦。

你并非全然变成了一只真正的乌鸦,因为你并不能操纵着乌鸦,你甚至是在它飞去湖边喝水时,透过倒影才发现自己的真身。

乌鸦真像你啊,你莫名其妙冒出这种想法,乌黑的毛、凄厉的叫,对周遭的一切漠不关心。

只想回家,你什么都不记得了,但你想回家。

可你不是变成了乌鸦,你反而更像是一个投放在大自然中的间谍摄影机,只能观察却无法自主移动,但这里不是大自然,而你也只能监视死气沉沉的碑林,因为这个墓地偏僻,很少有人光临。

大多数情况下,你无聊透顶,一只乌鸦的生活能有多有趣呢?循环往复,堪称一眼就望到底。

你开始怀疑自己做出的决定是否正确,如果这是惩罚,那你绝对坦然承认错误,因为它确实残酷,堪称折磨。

尽管你并不太得记得自己做了什么决定,可你依旧惆怅,什么时候能回家呢?

至于为什么想着回家?你认为是这只乌鸦的归巢习性影响了你。

几日下来,后悔如蛛丝将你团团包裹,你能呼吸,却反而感到更加窒息,你疯了般想找些事思考,找些人说话,可你只是乌鸦,墓地中的一只冷眼旁观的乌鸦。

“啊,真想干点什么,哪怕去看一看那些无聊至极的碑文!”你在心中忿忿地想,顺便狠狠地梳理了自己的羽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