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第一次动手是在烟雾弥漫醉醺醺的音乐和懒洋洋的口水声音里,楼上的那对奸夫淫妇在给我伴奏,我有点投入,我有点陶醉。打的不重,我自己最清楚了,这是一室两厅的房子,使用面积只有86平米,我抓了一把她的头发,几步路的功夫她就已经把我的腕子挠了三次,她的头没有像电视剧里那样连着玻璃茶几一块儿击碎,我也不是一个狂暴到会举起餐椅砸女朋友的人。

我是个好人。先别着急回嘴!

指着她的动作我觉得有点好玩儿,所以开始乐,笑得心脏怦怦乱跳。

蹲下的时候我注意到我在提自己的睡裤裤腿。我有三心两意的本事,我在摇头晃脑,顺手再给她一耳刮子。她的头发,嗯,她的头发,让我想到清晨与黄昏透过旧窗帘。她现在累了,不叫了,不乱挠了,她就靠着房东的破沙发很听话,我把她挡在脸上的头发拨开。

还用脸蛋儿蹭我的手知道么。

客厅的小音响切了歌,潘婧从地上起来,继续拨弄头发,我坐在沙发上瞥了一下阳台。

到点了我做饭。她很小声的说了一句,往厨房走。

我也起来,余光里好像看见她整个后背绷了一下,她可能以为我还没完没了,但是我不是的,她想错了。我只是回房间取个烟灰缸。

我们同居的前面两个月她每晚下班都会先卸妆,她反对我在她刚护完肤的时候在她边上抽烟,说自己会变成一个黄脸婆。我看着她什么也没有说过,我会回空置的那间房间抽,抽完了烟回到客厅我们腻在一起,不是因为我们如此热恋,是因为客厅只有一张沙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