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绯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正文-----

LN集团总裁郭疏桐是A国有名的青年才俊,一手创办的LN公司早在三年前就成功上市,郭疏桐本人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一跃成为富豪榜上前十名的常客。

但是最近,一则关于LN总裁的小道消息席卷了互联网的各大论坛:郭总的同性伴侣出轨了。

消息发布者说的有声有色,仿佛趴在了郭总家的床底,但相信的人却寥寥无几。毕竟这位郭总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过,自己会将公司做到这么大,一切都是为了男友。

甚至连公司名字都是以男友的名字命名的。

众人和媒体的好奇心被吊到了最高点,纷纷询问郭总的男友到底是何方神圣,竟能让雷厉风行的郭总如此死心塌地。

奈何郭疏桐的不仅口风严,隐私保护也做的密不通风。狗仔跟了几年竟然从没拍到过这位神秘男友的正脸。

“不要试图找出他是谁,更别想打扰他的正常生活。”某次发布会上,一向以严肃著称的郭疏桐脸上难得有了笑意,可现场的所有人还是起了一身冷汗。

“因为我真的会翻脸不认人。”

从此再也没有人打探过郭总男友的消息。这次的论坛爆料也犹如石沉大海,连水花都没激起,就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然而只有三个当事人知道,爆料者这次说的是真的。

林奈出轨了。

第一次得知这个消息时,郭疏桐根本不相信。

他和林奈相识十二载,在一起已经整整七年。七年里两人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不说蜜里调油,却也称得上是相敬如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