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初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

-----正文-----

林奈慢慢回过神来,睁开眼睛,看到一张秀气的帅脸。像偶像剧中的清新校草,秀气的五官帅而不腻,清澈的眼神清而不空。

林奈感觉心跳乱了一下,慌张的移开眼睛。

这才发现,自己竟然躺在“校草”怀里。

林奈吓了一跳,触电般想要坐站身来,却失败了。重新倒回“校草”怀里,他再次闻到了男孩儿身上朴素的洗衣液的清香。

“你感觉怎么样?”“校草”似乎也很紧张,手臂紧张的弯曲着,声音竟然有些微的颤抖。

“好、好多了,谢谢你!”林奈结结巴巴的道谢。

“校草”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是我先撞的你。”

林奈这才发现倒在一旁的自行车。

“真的不是我自己撞上去的吗?”林奈十分怀疑。

“不,”校草是个实诚孩子,坦白道,“我的刹车坏了,再加上下雨,根本刹不住车。”

“我也有一定的责任,”林奈说,“我低血糖犯了,看不清路。”

“别说这个了,你的衣服湿了。”校草说着,扶住了林奈的胳膊,“能站起来吗?”

林奈试着起身,却又是一阵眩晕。

校草干脆蹲在了地上,“我送你去校医院吧,校医院怎么走?”

“不用,便利店就在附近,送我去便利店吧。吃点儿东西就好了。”校医院离这里很远,林奈怎么可能让人背着自己去那么远的地方。

“真的只要吃东西就好了吗?”校草不放心的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