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赌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

-----正文-----

这天早上,苏衡接了个电话就匆忙出门了。林奈睡得迷迷糊糊,半梦半醒间觉得肚子饿了。

他不敢直接出房门,怕碰上苏衡的父母。趴在门上听了一会儿,门外静悄悄的,老两口大概也出门去了。林奈大着胆子出了门,想去厨房找些吃的,结果一抬头和端了一碗热粥的苏母撞了个正着。

林奈及时收住脚步,反应过来后转身就想跑。苏母却唤了他一声,“小林,吃早饭吧,总不吃早饭也不像样子。”

苏衡尴尬的转回身来,勉强挤出一个微笑,“伯母,早上好。”

“小林早上好。”苏母将粥放在餐桌上,“还有包子和茶叶蛋,你喜欢什么馅儿的?”

“都、都行。”林奈尴尬的低着头,不敢看苏母的脸。

“小衡喜欢干萝卜馅儿,你要来一个吗?”

“好。”

苏母拿了三个包子出来,一个干萝卜馅儿,一个麻辣牛肉馅儿,还有一个雪菜肉丝馅儿。个个皮薄馅大,香气扑鼻。林奈本来就饿了,包子又格外诱人,一时胃口大开,把三个包子全吃完了,粥也喝的一干二净。是家里自己煮的八宝粥,料足还不加糖,很合林奈的口味。

苏母安静的看着他吃完,欣慰的端起空碗,“喜欢吃什么尽管说,小衡说你以前是大学老师。跟着小衡你受委屈了。”

林奈便笑着摇了摇头,“是苏衡委屈了才是。”

他说的是十足的客气话。他会一时冲动辞职,纯粹是因为郭疏桐态度太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