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心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正文-----

作为男主人之一,郭疏桐自然拥有那套房子的钥匙。打开门后不出意外的烟尘四起,一副久无人居的样子。

郭疏桐呆立在门边,看着熟悉的装潢,恍惚了很长时间。鼓起勇气迈进门内,还未来得及睹物伤情,便发觉了不对劲。

这房子有人住过,除了他和林奈之外的第三个人。

郭疏桐顿时急血攻心,却还是忍着怒气将房子内外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众多细节越发印证了他的猜想。

郭疏桐恨恨的一拳打在了墙上。

“唉,你说之前住在这里的人啊,不是A大考研的学生吗?啊对,林老师亲自带人过来的。对,一年年多了吧……那孩子人挺好的,和林老师关系也很好……”

挂了物业电话后,郭疏桐脑海中浮现出一张脸,一张看上去毫无心计年轻又帅气的脸。对方以感激为由,请他和林奈一起吃饭。

饭上,那人不小心将红酒泼在了林奈身上。两人一起去了洗手间,很久才回来。回来时,林奈的衣服扣子掉了一颗。

郭疏桐攥紧拳头,指甲刺进手心,有鲜血渗了出来,可是他却毫无知觉。

他当时就该发现的。

他很容易便拿到了那位租客的资料,并连夜赶到了那人的老家。

你跑不掉的,林奈。

天亮时他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敲开大门,一个看上去十分和善的老太太接待了他。

“林林的朋友吗?林林他还没醒呢,这么早应该还没吃早饭吧,进来吃点儿东西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