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贵人多忘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正文-----

就这样,暑假的第二天,家里多了一个不速之客。

学生姓李,名李宴。长了一副看谁都不顺眼的厌世脸,再加上身高优越,虽然只有十八岁,却已经超过了一米八五,比林奈要足足高了半个头。看起人来越发透着一股居高临下的意味。

林奈不喜欢他,可苏衡千叮万嘱,李大少爷来头大脾气差,他们万万得罪不起。所以林奈只能尽量避免和人碰上。可偏偏怕什么来什么,这天早上,林奈一出房门便和人撞了个满怀。

“你来二楼干什么?”林奈一连后退了几步,不满道。二楼是起居区,学生哪怕到家里来,一般也不会跑上二楼。

“人有三急,用洗手间。”李宴理直气壮。

“楼下有洗手间,不要往楼上跑。”

“我不喜欢楼下那个,太臭。”李宴毫不示弱,“还是楼上好啊,香香的。林老师,对了,我可以这么叫你吗。还是说,得叫你师母?”

“看你年纪轻轻的,怎么比坟里挖出来的老僵尸还要古董。”林奈不屑的白了人一眼,“用完了就下去,你不上课吗?”

“我的一双鞋忘记带了,麻烦苏老师帮我去取鞋子了。”虽然用词很是客气,可李宴的语气却没有丝毫尊重。

林奈听了越发厌恶,“那你随意吧。”说着回了自己的书房。

二楼的书房是苏衡特意给林奈留出来的,就是为了不让林奈太过寂寞。林奈也确实将这个房间利用到了极致,独自在家时,总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管干什么,哪怕只是发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