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威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

-----正文-----

林奈本来打算一回家就宣告结束的,可没等他开口,误解了的李宴就不由分说的推着他进了一楼的卫生间。

屁股上似乎还残留着李宴的手感,林奈被李宴如此热烈的催促着,拒绝的话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也咽不下去。

半推半就褪了自己的衣衫,看着李宴光洁有力的后背,林奈扶着阴茎慢慢推了进去。

李宴极力仰起头,他特意选中这个地方,就是想看看林奈和自己在一起时的样子。他的目的达到了,镜子里的林奈面颊绯红,乌黑的眼眸仿佛遥远宇宙的星辰,明明触手可及,可又距离的那样遥远。

李宴不安起来,看着我,用那双眼睛看着我。

可是林奈没有看他,也没有看镜子。李宴甚至都不确定,林奈的眼睛究竟有没有在执行“看”这个指令。

李宴的心一沉,凶兽般挣逃出林奈的怀抱,却转身将人紧紧抱住。

林奈被他突然的动作吓得呆在原地,他从没碰到过这种情况,沉溺的欲望被突然打断,无尽的空虚瞬间便吞噬了他。

他茫然又空洞的看向抱着自己的人,却无法辨认出他到底是谁。

李宴撕咬一般吻上他的嘴唇,或者说不是吻,而是野兽标记自己的猎物。

林奈在他的怀抱里扭动起来,突然被打断的欲求让他变得温顺又放荡。

惑人的喘息声响起,李宴的眼睛暗了暗,仿佛蓄势待发的豹子。倏地将人扑倒在地上,右手却稳稳地护住了林奈的后脑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