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十八岁(回忆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7

-----正文-----

苏衡连忙捂住人的嘴:“瞎说什么,当过大学老师的人了,思想怎么还是那么封建。

而且什么你妈我妈,那是咱妈。咱妈是打心底喜欢你才对你好的,你不要多想。我家又没有皇位,要什么孩子。不过如果你真想要孩子,我们可以领养。但是要等我们年纪再大一些,你愿意等吗?”

林奈并没有要孩子的打算,他的童年太苦,将一个孩子带到世上,却不爱他不护他,甚至抛弃了他。

这在他看来是一件很残忍的事。

“你想什么呢,不需要领养也不需要等。我不喜欢孩子。”

苏衡便松了一口气的样子:“我也是,我只喜欢你。”

之后的两个月,一看到苏衡出门,李宴便迫不及待来到林奈的书房。两人尝试了很多动作和玩儿法,多到甚至让林奈恍惚,自己是不是经历过类似的场景。

某个蝉鸣不止的午后,又一次高潮的林奈终于想起,是的。

他确实经历过。但那时的另一个主角,是郭疏桐。

蓦然想起这个名字,林奈突然有种恍若隔世的陌生感。就像他的十八岁,细细想来,竟然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十八岁的林奈在高考后第一次离开家乡,像误入森林的笼中鸟,B市的一切都让他感到新奇。

他暗中发誓,将来一定要带爷爷来一趟B市。为了节省路费,爷爷并没有来送他。只在林奈到站后来了一个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