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

-----正文-----

B市,尽管痛苦不堪,郭疏桐仍然没能在老家消极太久。因为很快姐姐郭有凤便发现了他的异常,在伴侣的建议下,郭有凤决定把郭疏桐送进治疗中心。

但并没有成功,因为郭疏桐当场戳穿了姐夫的阴谋。把他送进治疗中心并不是最终目的,借此机会对外宣布小郭总已疯,并趁机包揽公司的控制权,这才是姐夫的最终目的。

郭疏桐重新回到了公司,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回了本就属于自己的权利。

姐姐和姐夫则再次被他送到了国外。

“郭疏桐,你这个没良心的!”

姐姐谩骂他,姐夫怨恨他,然而哪怕众叛亲离,甚至与世界为敌,对郭疏桐来说也毫不值得畏惧。

只有林奈。

他的软肋,他的逆鳞,连他自己都舍不得触碰的,深藏在心底的珍宝。

可偏偏,这般被他珍视着的林奈却背叛了他。

郭疏桐已经分不清自己到底是不是还活着了。他像设置好程序的机器人,每天伪装成正常的普通人,按部就班的吃饭工作睡觉。

可无论睁开眼还是闭上眼,眼前看到的只有林奈。

他看到了十八岁的林奈,面对自己强势的追求,紧张又害羞的逃避不停。

他到底废了多‍‍‎大‍‌‎‎‌力‍‍‎气才把人追上的呢?郭疏桐自己已经记不清了。

随着林奈离开的时间越久,他越发只能想起林奈的好。

他们依然两情相悦,他们仍旧甜蜜如初。那些背叛和伤害似乎已经统统忘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