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自作多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1

-----正文-----

林奈越发委屈,赌气般推开门,却被眼前的景象震惊在原地。

原本温馨的房间被黑漆漆的铜墙铁壁包围,甚至连窗户都被封死了。原来是窗户的地方镶了一面与墙同高的黑色铁架。结实黝黑的架子上挂满了银光闪闪的铁链手铐,甚至还有个巨大的铁锁!

从未见过此等景象的林奈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这、怎么会变成这样?”

郭疏桐淡淡瞥了他一眼,黑沉沉的眼睛里看不出情绪,“这就怕了吗?不管你相好了?”

林奈的肩膀颤抖起来,这个刑房一般的房间固然可怕,可苏衡还在等着他。

哪怕只是为了苏家父母,他也不该在这个时候退缩。

所以他把头一扬,僵硬着身体走了进去。他的眼睛不敢乱看,脖子僵硬,目视前方,却又在不小心看到铁架时迅速移来。

好不容易挪进房间内,只听身后咔嚓一声,是郭疏桐,他把房门锁上了。

林奈战栗的越发厉害,可郭疏桐却掐着他的下巴强迫他看向那面恐怖的墙壁。“喜欢哪个?”

林奈腿一软,不由自主的向郭疏桐身上倒去。郭疏桐没有避开,却也没有扶他,只是仍旧扭着他的脑袋。

林奈的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他为什么会异想天开在背叛了郭疏桐后还觉得对方还肯答应自己的要求。

他根本就是自取其辱!

这样想着,眼泪如决堤的洪水,不一会儿便湿透了郭疏桐胸前的衣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