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2

-----正文-----

郭疏桐到家时,管家正在厨房给林奈准备夜宵。

“你去休息吧,让我来。”郭疏桐接过管家手里的勺子,熟练的开火、调味。

管家道谢后便回了自己房间。郭疏桐煮好夜宵,盛在白瓷的汤碗里,看上去竟然还有几分大厨的样子。

郭疏桐端着自己的作品来到那个熟悉的房间。敲门前他着实忐忑了一会儿,林奈会不会熬不住,早就已经偷偷哭了。

其实他有想过在房间里装一个监控,好随时观察林奈的状态。可是他又怕看到林奈指责自己的样子。

背地里林奈一定会骂他老男人不知好歹。

他也知道自己有些得寸进尺,得到了人又开始盘算林奈的心。

可人总是贪心的不是吗?

这样想定,郭疏桐打开了房门。却没想想象中迎面而来的鞋子或其他东西。

只有安静,满是血腥气的安静。

郭疏桐的身体一震,手里的夜宵掉在地上,却无人应声。郭疏桐快步走进房间,四下寻找起林奈的身影。终于在角落里找到了蜷成一团的人。

手臂交叉搭在地上,纤细的手指上,鲜红的血迹触目惊心。

郭疏桐忙将人抱了起来,在看到衣服上的血迹后,连呼吸都停止了。为人试了脉搏,又听了心跳,意识到林奈没有性命之忧后,郭疏桐终于有时间将目光看向墙壁。

原来,他已经发现了。

郭疏桐苦笑着亲吻他的眼角,怎么办,被你发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