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葬礼之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THEME10 After the Ending

-----正文-----

接到方景电话的时候,我正在狭仄的厨房里烧开水。

加完班挤地铁回出租屋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因为还要看职业资格考试的教材,为了消除漫长的通勤时间所带来的疲累,我准备先去厨房烧水冲杯咖啡。倒不是有多热爱这份工作,只是日复一日的忙碌可以让我抽不出时间回忆过去。

刚按下热水壶开关的时候,方景打来电话。方景是以前老家的玩伴,小学和初中时家里住的近又是同班同学,因此和他关系很好。高中时我去了省城读书,大学考到外地,毕业也留在当地工作,渐渐和一直在老家的方景没有了联系。

突然接到方景的电话让我有些意外,互相寒暄后他告诉我:“林明禹去世了。”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谁?”

“林明禹,以前初中班上那个数学课代表。”

脑中浮现出课桌前白色衬衫的背影和夜色下近在咫尺的侧脸。

“啊……林明禹,”我的声音有些颤抖:“他怎么会……”

林明禹高中毕业去了北方的A大学,听说大学毕业后进了很不错的公司,他还那么年轻,应该有灿烂的未来。

“出了交通事故。”方景告诉我,林明禹昨天回老家,晚上在路上发生的意外,“就在东部那个公园附近,我们一起去过的那个。”

热水壶里的水烧开了,壶内产生的气泡沸腾着发出闷闷的声响,我把开关关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