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Endless Rai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THEME5 黑暗中的雨

-----正文-----

天空突然开始飘起细雨,在等红绿灯的时候,雨势很快变大。任瑜哲没有带伞,决定先暂时去附近的店里躲雨,顺便吃点晚餐。

朝四周望去,离他最近的是家咖啡厅。推门进去,里面已经坐了不少人,前台引他在靠窗的空位置坐下后,侍者很快过来点餐。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需要点什么?”

声音柔和却有点熟悉,任瑜哲正在用餐纸擦拭额头上的雨滴,听到这个声音反射性抬头,在看到对方面容的一瞬间,任瑜哲屏住了呼吸。

小小的脸,端正的五官,微微翘起的发尾,与衣服相比显得纤细的身躯,都与他记忆中怀念的样子重叠。

对方好像也认出他来,圆圆的眼睛张得大大的。任瑜哲想说点什么,声音却因为过于震惊而发不出来,手指也动不了。倒是对方先反应过来:“瑜哲哥……吗?”

“小维。”任瑜哲回答。

乔维露出笑容,“刚刚你进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我看错了,你穿西服的样子要成熟好多。”

乔维的眼睛和任瑜哲记忆里的一样,笑起来弯弯的。乔维的右手轻碰了下任瑜哲的额头,手放下来的时候他说:“有个纸屑。”

触碰额头的指尖冰凉,任瑜哲的鼻尖传来略甜的烘焙香味。

外面的天空暗了下来,玻璃窗外沿街的夜景闪烁着光芒。整个街道跳跃着无数根雨丝,大雨似乎没有停止的迹象,雨水乘着风淅沥哗啦拍打在玻璃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