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说实话,我没有想到还能再次见到江温,而且还是在这个慈善晚会的宴席上。

按道理,我把他的命脉都切断,他的所有破事都抖落给媒体,做到最绝的地步,江温此时应该在桥洞底下,应该在开往大西洋的邮轮上,应该在监狱里面,应该在停尸房里。

不过现在说这些没有什么用处了,他目前的确站在我的不远处,穿着得体的西装,带着价值一栋写字楼的腕表,在跟举办这次慈善晚会的林氏集团继承人谈笑风生。

我收回视线,把手上的酒放回服务员的托盘上,转身就要往宴厅出口去,既然他在这里,那我的身份就暴露了,再待下去只会危险重重。

“哎,江夫人,您要去哪?”林氏集团继承人林庭出口叫停了我的脚步,我恐惧地颤了下身,江夫人,多么可怕的称呼。

但是林庭叫住我了,我只能停下脚步,慢慢地转回身去,让自己挤出一个温柔的笑,“林总,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得去下厕所。”

江温也跟着林庭看向我这边,一手拿酒,一手插兜,没有说话,平白对我露出一个微笑。

我从这个微笑读出来了噬肉吞骨的威胁,我低下头来,不敢想象如果这次被江温抓到会有怎么样的下场,浑身淤青、口鼻出血,还是断一条腿?

林庭好像想到了什么,便恍然一笑,“啊,您去吧。”

得到林庭的这一句话,我提着的心放下了,立马想要逃离有江温存在的地方,因为太过紧张,差点左脚拌右脚要摔下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