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02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离

-----正文-----

2002年冬。S城下了很大一场雪。

傍晚,下了班的宋梁漫无目的的走在街道上,偶尔踢起几颗石子,扬起几片雪花,宋梁看着那几片缓缓落下的雪花出了神,恍惚间意识到原来夏修已经离开这么久了。

宋梁停下脚步,抬头看了看街边的梧桐树,光秃秃的枝桠上覆满了雪,低下头时,眼泪早已溢出宋梁的眼眶落入还未融化的雪中,那片雪慢慢化开,又慢慢结冰。“阿修,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说到最后这句话被染上了哭腔。

身后是热闹的大街,转过身只有单薄的身影。

夏修离开三年了。

三年前,夏修走的前一天他什么也没告诉宋梁,只是在宋梁睡着后坐在书桌前写了一封信。写完后回到床上从背后抱着宋梁轻轻的在他耳边说了句“宋梁,我爱你。”

第二天早上,宋梁醒来后发现身旁空荡荡的,愣了一下,以往宋梁都是现在夏修的怀里醒来的,有时候是被夏修亲醒的,两个人的早晨总是闹腾,到最后宋梁被闹得彻底没了睡意,被夏修抱着去浴室洗漱。

宋梁起初以为夏修是早上有急事没来得及叫醒他,直到宋梁洗漱完毕,拿着背包准备出门时发现了夏修临走时放在门口的那封信,那时宋梁才反应过来夏修离开了,甚至没有当面和他告别。

信上写着“宋梁亲启”,宋梁在打开信前想过无数种可能,唯独没有想过夏修给他的告别信中会出现“分手”二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