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09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绝笔

-----正文-----

2009年冬,宋梁死了,胃癌晚期。

宋梁走的时候只留下了两封信,一封给母亲,一封留给夏修,他把两封信都交给了母亲。

宋梁再也没有下一个十年可以等夏修了。

查出这个病的时候已经是晚期了,宋梁没有太过悲伤,反而觉得自己终于要解脱了,只让医生开了点止痛药。

如果说有什么遗憾,那或许就是这十年间没能再见一次夏修。给夏修写下那封信的时候,他不知道夏修有没有机会看到,只是想留下点什么,总是保留着一丝幻想,幻想着夏修还会回来。

“阿修,我等不到你了。”

宋梁选了海葬,这是他最后的要求。

刚毕业时两人跑到在海边看日落,看着残阳渐渐没入海平面,宋梁突然问了夏修一句:“你有没有想过死后葬于哪里?”夏修听到后并未感到惊讶,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海葬吧,就葬在这片海域。”

夏修讨厌被困住。

宋梁死后的第二年,夏修回来了。

夏修没能找到宋梁,曾经的那套房子早已有了新的住户,无论怎样都再也找不到当初他们生活过的痕迹了。

后来夏修打听到了宋梁的下落,一路找到了宋梁的老家。

站在门前的夏修是紧张的,敲了门后,就像是等待一场终极审判。

半晌,房门打开,开门的是一个面容憔悴的老妇人,夏修连忙开口:“您好,我是来找宋梁的,我叫夏修,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