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漾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

-----正文-----

林漾生,28岁,有点小钱,以前是纯情小妹妹,现在是酒吧女海王,我的发小。

坦白讲,我其实不太喜欢去酒吧,一是因为我没钱,二是我真的很懒,一个人清净惯了,在这个环境下听什么都觉得吵。

那我现在为什么会站在这个霓虹闪烁的酒吧前呢?

因为我的这位好发小把她的车钥匙弄丢了。

凌晨一点,原本应该已经戴着眼罩准备入睡的我站在了已经逐渐变凉的秋风里,把喝成傻子的林漾生塞进车里。

绑上安全带的林漾生看起来很乖,坐在副驾驶一言不吭,我问她去她家还是去我家,她说嘿嘿。

......现在连这样的都能当海王了吗?

最后我还是把她绑去了我家,不然我担心她自己在家半晚上被自己一口呕吐物憋死,我还得去给她操办后事,很麻烦。

回家后给她简单擦了擦,让她侧卧在床上,然后在床边摆了一个垃圾桶,避免她半夜吐我一地。我躺在床的另一边,她要是突发什么事儿我能及时察觉,当然,也因为我家就这一张床。

好在一夜无事。

第二天她睡到日上三竿起来,张嘴跟我说她要吃重庆小面,我眉头直接拧起来,说吧,你是要搞死谁,就你那个玻璃胃,宿醉一晚爬起来吃辣的,你是觉得我家睡着不舒服要去医院病床上躺着吗?

她眨巴眨巴眼,对我说,她忘了。

她忘记她昨晚喝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