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好,夫人

-----正文-----

1

舍利又见到了女孩。

他听别人说那伯爵大人的女儿,来这偏远乡下为死去的丈夫守灵。一个猎户家出身的孩子,骁勇善战,为女王拓宽了神圣的紫兰花地图。

是一对美满的年轻夫妻。姨母感概着,随即又叹了口气,可惜丈夫死在了战场上。

舍利偷偷观察过这位年轻丧夫的女孩。

你可以想象她活泼快乐的少女时代,必定像新鲜的露珠一样夺目。她会用湿润的眼睛看着你,粉嫩的小嘴吐出一句又一句叫人应接不暇的俏皮话,然后挎着小皮包,嗔问你怎么不去应和。

因为在看你。

没有人会打扰一个天使说话。

现在天使就在他眼前,弯着腰侧头问:“苹果一个多少钱?”

“一个铜币可以买两个,夫人。”

拿着苹果的手修长柔软,露出了手腕上浅紫色的血管。芙希亚看着眼前年轻的小贩,关怀着开口问:“你不舒服吗?看起来脸很红。”

“没……没有。”舍利不自然的眨眨眼,“谢谢您的关心。”

“不用谢,我只要一个就好啦。”芙希亚放下一个铜币说,“两个吃不完的。”

舍利看着就要转身走的女孩,忍不住说:“夫人,您人真好。”

芙希亚听言轻轻笑了一下,与身上的黑色长群格格不入,临走前说:“谢谢你,乖孩子。”

2

舍利站在教堂里犹豫不决。

他想起那个粗鄙农夫在酒馆里醉醺醺的话,伤心地快要哭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