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胆小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发完,超级小短篇

-----正文-----

夜色如水,北椋营地戒备森严,白衣人骑马而入,所遇之人皆停下行礼,尤为尊敬。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有小人屠之称的,白衣战仙陈芝豹。

陈芝豹勒马停在帐前,翻身下马,快步走向帐中。

白日里受的伤不算大碍,但看着那伤,他却头一次陷入沉默。

世上广传北椋世子与徐骁大义子水火不容,必将反目,有时候传的多了,连他自己都差点信以为真。

以至于他真的下了狠心,连私下那一点面子都不曾留下。可是最近,他才突然想起来,这人小时候是很黏他的。

父亲死后,他便入了北椋军,跟随义父征战,身上的杀伐气不说滔天,也足以令世人畏惧,偏偏只有这人每每见了他都笑嘻嘻的搂住他的胳膊,叫他陈哥哥。

他生的像他母亲,笑起来一双眼弯的像月牙,透出点细细碎碎的光,那是他此后十几年,都难以忘却的光明。

义母之死,让他的性子更加沉闷,徐凤年长成了世间第一纨绔,所有人都觉得,这北椋王的身份,只有陈芝豹能坐,那时他也这么觉得。

只是,过了今天,他或许不会再这么想了。

当初追着喊他陈哥哥的小少年,早已经长大了。虽说现在的他可能还不足以撑起整个北椋军,但他明白,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陈芝豹苦笑,收心将伤口包扎好。

帐子再次被掀开,来人笑眯眯的往他对面一坐,丝毫没有长辈架子。陈芝豹起身行礼,唤他“义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