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2 章 语言试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起洗澡呗

-----正文-----

1.

第一个晚上选举班委是亘古不变的新学期主题,班主任周任走进教室,双手扬起深蓝的薄衬衣摆,眨眨眼睛后露出笑容,是三十七八岁的中年男人那种亲切但不乏严肃的模样,只是牙齿又黄又黑。

正题开始之前看到好多个同学嘴里都含了糖,他笑着道:“怎么你们是搞什么活动了?”

“和六班的人玩游戏,他们输了就请吃糖。”有人解释。

坐靠窗最后一排的初阳对这些早就失掉了兴趣,趴在桌上想明来,他们班在干什么?好像六班昨天晚上到校就急冲冲把班委选了,因此那个体委才有今天下午这出戏。

明来主动竞选学习委员了吗?他那样的人,那样一张脸,和学习委员一点也不挂钩,还很赖床,非常赖床!

想到此,他忍不住笑出声,这回他们进了半军事化管理的学校,每天六点就要被叫起床跑早操,看明来不得被折磨得半死。

神思全陷入未来的浮想联翩,周任插着腰杆喊了好几声才把他叫醒,他囫囵摇了摇头,瞪大眼睛说:“我不当,老师!”

“没让你当老师!”周任睇着他,仰着下巴指向他旁边的女生,道:“乔新雪向我推荐你当副班,你就在她后面一名,副班理所应当是你,怎么样?”

初阳偏头,看到他旁边站着的一个头发扎得松松垮垮但脸色却极有精神的一个女生。

乔新雪微微一笑,低眸看着他,小声地说:“压根没人想当班委,我也不知道推荐谁,你是我同桌,我就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