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命运转动之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发完。

关于COC模组《神秘渡轮》的后日谈

-----正文-----

列维•克林纳本以为自己已经将那段奇诡的游轮之旅完全埋进了脑后。这些天他在委内瑞拉的烈日下观赏过那些从地底汩汩冒出的黑色金矿,高级雪茄与香烟的味道弥漫在每一场觥筹交错的晚宴上,他坐进一辆崭新的、闪闪发光的银魅敞篷跑车,迎着晚霞开了一整瓶朗姆酒,梅里达山脉的风将南美洲的野性从西服敞开的领口灌了进去。当地的矿主邀请他品尝了印第安人的独特美食,带他去那些由香薰、挂毯和老鹰头骨组成的跳蚤市场里采购。在跟他们签完所有合约,又顺便把左手的素金戒换成了硕大的蓝宝石扳指后,列维•克林纳这才慢悠悠清点完自己的收获,心满意足地踏上了回美国的行程。

鉴于半个月前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委内瑞拉的合作商这次特意为他安排了豪华游轮的头等舱。四万吨的巨型邮轮像一座移动的海上城堡,将遮天蔽日的海浪与骇人听闻的怪物完全隔绝在了另一个时空,以至于列维·克林纳再从别人口中听到那个由章鱼形状的怪物和满地残尸组成的轶闻时,都觉得仿佛是上世纪的传奇故事。

因为在那些诡谲怪事发生的几个星期以来,他的梦里其实既没有出现过挥之不去的恶臭腥味,也没存在过所有那些能和开膛破肚联系起来的画面。他的梦境中只有一个挡在门前的身影,在水波纹荡起的银白色背景中,沉默不语地立在眼前,而那道被隔开的门像天堂留在海面的剪影,有教堂的圣歌在遥远的彼岸奏响。只不过,如果他有想走上前去的念头,那轮浮动在水里的月就会忽然失去踪迹,一双扭曲的手随之垂下来,带着破出皮肉的森然白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