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克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可以,请替我前往伦敦公墓132号。

-----正文-----

夜晚的露水滴到了杜森的脸上,凉凉的抚摸,比月色更胜几分。

此刻,杜森躺在冬柏树下,混沌的眼珠已经看不清太多的东西,连那只恍恍从树下落下的乌鸦,他都以为是一片倒霉的树叶。

“接住它吧,一样孤独的飘零者。”

杜森想着,托起双手。

慢慢的,柔软却冷的触感,让杜森惊了一下。

什么树叶?这是一只鸟。

杜森缓缓的坐了起来,就着这个托举的姿势,生怕惊到这脆弱的生灵。

无边无际的黑夜下,杜森吃力的看着这一只鸟,它仿佛与黑夜融成了一体,但杜森能看到,这是一只乌鸦。

瞧,和他一样。

孤单的,脆弱的,乌鸦。

通常墓地里是多乌鸦的,但瑞斯特墓地这几天却像个例外,杜森一只都没有看到。

瑞斯特公墓的墓园长告诉杜森,“老克鲁,你在这里,我可就放心了。”

杜森懂他的言外之意,他只是在叫他,老乌鸦。

乌鸦就乌鸦吧,乌鸦还有乌鸦陪。

他亲了亲他唯一的伙伴。

杜森生出了一股怜惜,他小心翼翼的站起身,回到了自己的小屋里,厚厚的被褥能完全的包裹住杜森和乌鸦,可杜森觉得还不够,他把它放在了自己的心口。

“睡吧,希望你明天还活着。”

胸膛上搁置了一条生命,杜森的心跳都变的柔软,他的呼吸放的很轻。

瑞斯特公墓的夜晚真正的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