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巴塞罗那的六月热到可以让走在室外的人立马中暑晕倒,但是这并不影响巴塞罗那大学内如火如荼的比赛和观众席上热情似火的球迷。

像往常一样下了课之后就前往篮球馆的大卫·卢卡走在校园里,漫不经心地拍着手里的篮球边走边和队员们讨论今天的篮球比赛。

去篮球场的必经之路要路过足球场,这会的足球场和平常一样人满为患,球场外甚至还挤着校外的人。

场内正进行着一场校内和校外的比赛,学校已经热烈地宣传了好几天,对足球不感兴趣的卢卡也被迫听同学在班里讨论了好几天,但是她们讨论最多的不是比赛,而是那个篮球社的大二学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卢卡是认识的。

早些年和爸爸内马尔去友谊赛的时候经常见到,巨星c罗的儿子克里斯,如今学校的足球社社长。

彼时都是足球二代,被媒体争相报道肩负着父辈们的足球使命,小时候的卢卡无法对此表示什么,但随着年龄增长,卢卡对足球越来越失去兴趣,内马尔对儿子不喜欢足球喜欢篮球没有任何不满,举双手双脚支持儿子的爱好。

但对足球提不起兴趣的卢卡对同学的议论声是有些在意的。对克里斯蒂亚诺的认识,以前同为二代,被媒体和球迷拿来比较,并寄予厚望。现在只是普通校友罢了,自己放弃了足球选择了篮球,对方不负众望选择了足球,仅此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