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圣安布罗斯白墙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正文-----

圣安布罗斯白墙外

By Ansdriko

一群灰白色的鸽子从天台竖起的围栏上飞下来,落在头戴棕榈的天使雕像上,塑像两旁人来人往,无声的接收天使传递的旨意。费德里科坐在店家支起的遮阳伞下吃今天的早餐,一杯卡布奇诺和刚出炉的牛角面包,他在阴影里拿起卖报童递给他的报纸,头条和他想的一样,法维诺家族的长子在昨天为爱私奔,弗朗哥阁下知晓后急火攻心住进了医院,恐不将出席下周的剪彩活动。他又往后翻了几页,写的都是些对于他们家族生意的看法,其中还夹杂着小报记者提供的八卦野闻,无聊,他放下报纸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他的哥哥昨天离家出走不假,但绝不是报纸上写的为了小女友跑了。加斯通昨天走的时候不仅相当坦然,还提着箱子在大门口演讲了一番,当着全家人的面先宣讲了一遍他的人文主义和辩证形而上学,然后在离开的时候指着父亲说要是敢派人来找他就把我们做的事告诉媒体。费德里科咬了一口松软的面包,想起曾经父亲经常在饭桌上对亲戚们夸赞自己的儿子,家族里为数不多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他说加斯通会在毕业后接替他的位置,在意大利的金融商界大展身手,带着法维诺家族登上新的台阶。他坐在一旁看他们举杯欢呼,壁灯在他脸上投下暗黄色的阴影,那个时候没人注意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