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时候,空行母在天窗上漂浮行走。

-----正文-----

1:抖个包袱

“……,建伍,这便是我变成女人的经过了。”她交叠着腿,裤子卷上膝盖,小腿白亮亮。

“变成女人?”黄建伍笑道:“你本来不就是女人吗?”

“不,不,原来不是的,我从前非但不是女人,也不叫花朝,我的名字是朝英。在我去到日光莲师寺之前,我有一根‍‌鸡‌‌‍巴‎‍‎,”她在腿间比比划划,又用力抓挠头皮,紧接着狂拍大腿,“有这么长!唉,遗憾,好遗憾!你知道吗?有过‍‌鸡‌‌‍巴‎‍‎的感觉?有过的感觉啊!女人,女人的屁股可比她们的屄舒服多了,可惜再也感受不到,我真是……唉!唉!莲师寺,莲师寺……”

……

“日光莲师寺!那个该死的地方。

我至今仍记得那次攀登空明山的经历。

在山上的日光莲师寺后禅院,我遇到了一个自称‘空行母’的女人。

那时候,空行母在天窗上漂浮行走。

而地上则摆着一张张遮着白布的床椅。

建伍,你猜猜我在哪一张椅子上?”

“第三张吗?”他胡猜道。

“屁咧!我也不知道,鬼知道我在哪张椅子上?

只知道一坐上那倒霉的椅子,肉体便卸了劲。空行母为这张椅子也盖上白布。被盖住的我两眼如盲,两耳如聋。只腿间一凉,咔嚓!”

“哇擦,这么狠?”

“裤腰带掉地上了,才不是‍‌鸡‌‌‍巴‎‍‎被剪了呢!

裤腰带掉了,裤子自然也保不住。我道她是个美女,即便鬼一样在梁上飞,那总归算一段艳遇。要知道,就算魇着个红衣女鬼,我也要滚一圈把她压在底下。因此她扒裤子,我也不怕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