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林柚柠,我从见到你的那一天开始就喜欢你了,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这也太突然了吧……”林柚柠不敢直视男生的眼睛,侧过头盯着他的肩膀。

“你考虑一下?”男生抿了抿嘴唇。略有些发涩的声音暴露了他心里的紧张,但林柚柠没有注意到。

“行吧……”

·

“林柚柠,你真令人讨厌。”

怎么了?为什么突然改变了态度?不是才刚在一起吗?

*

“柚子,别睡了,都放学了,祖宗哎!”

林柚柠从桌子上抬起头来。果然,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

“怎么这么迷糊,难不成你还做梦了?”宋止站在他座位旁的走道上,正弯腰把他的书塞进书包。

“嗯。哎,没事,我自己来……”

宋止加快速度,把桌上的纸笔一块儿扫进林柚柠的书包。“自己背,我可不会帮你。”

“当然是我自己来啊,我又不是残废了,你能不能别这么惯我。”林柚柠接过书包背上,跟在宋止身后出了教室。

C大的上午放学时间整整卡在十二点,下午一点四十就得继续上课。对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了;但对林柚柠和宋止这样一个月前刚开学的大一新生来说,还是很难习惯的。所幸第一学期的课程比较分散,相对轻松一些。

今天下午他们只有两节课。

林柚柠跟着宋止去了食堂,迅速解决了一顿午饭,食堂有点远,回到寝室的时候已经一点零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