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宋止!”

“哎,”宋止的手机还贴在耳边,听闻呼喊声,猛地一回头看去,“老孟!”

孟子清带着他身边的男生走过马路,来到他们面前。

“老孟!好久不见变样儿了啊!”宋止拍拍孟子清的肩膀,调侃道。

“废什么话呢!我从小到大就没长变过。”孟子清说完,看向宋止身边的林柚柠:“这位是?”

“林柚柠,我室友,也是我高中的哥们儿!柚子,这是我从小的兄弟,孟子清!”

“你好。”林柚柠微微点头。

“你好呀,小同学。”孟子清朝他一笑,声音温和。

林柚柠闻言看了孟子清一眼,不予回应。趁着孟子清向他们介绍身旁的男生,林柚柠自然而然地把目光移到对方的身上。

“我带了学弟过来,没关系吧?忘记跟你说了,跟我关系挺好的学弟。刚好我也差他一顿饭,我就偷个懒一起了,哈哈!”

“没事儿,都是朋友!朋友,你叫什么名字?”

“许晨凉。”男生回答道,视线却锁定在林柚柠身上。

林柚柠默默看着对方。

是孟子清先发现了他们之间的异常,“怎么了,你们认识?”

不待林柚柠开口,许晨凉率先撇开视线,“不认识。”

林柚柠安静地抿了抿嘴唇,在孟子清疑惑地看来的时候浅淡一笑。而宋止,他信以为真,并没有在意。

一顿饭吃下来,基本上只有孟子清和宋止在说话。只有被他们问到的时候,林柚柠和许晨凉才会回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