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正文-----

“嗯。”许晨凉坚定地站在原地。

公交车启动,许晨凉向后一个趔趄。林柚柠在发现他后倾的那刻就迅速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臂。

许晨凉很快站稳,但他没有急着拉住扶手或是椅背保持稳定,反而按住了林柚柠后知后觉想要收回去的手。

他看着林柚柠,开口:“坐进去。”

“哦。”林柚柠愣愣的,往里给他让出了位置。

前几排的宋止和孟子清并没有关注他们这里的小插曲。孟子清正在检查宋止带的东西,宋止不情不愿地打开背包给他看。

林柚柠看着前几排的同伴出神。

“吃吗?”许晨凉从旁边递来一颗糖果,是中学时代流行过的那种透明塑料纸包装的水果糖。

林柚柠小时候身体不好,一直都有低血糖,特别是清早的时候。初中的时候他还晕过一次。

许晨凉当时知道后,就总会随身带着一些糖,偶尔会给林柚柠几颗。不过刚开始林柚柠并没有发觉对方是为他准备的,直到后来朋友说笑时才知道,许晨凉并不爱吃糖。

林柚柠愣了会儿神,接过后低声说道:“谢谢。”

许晨凉没回应他。

林柚柠剥开糖纸,把糖放进嘴里的时候侧目望了望他,发现他垂头看着自己手,握紧,复又松开。

他好像不太开心——林柚柠想。许晨凉生气是应该的,毕竟自己当初不辞而别,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留给他。林柚柠撇开头看向窗外,本来想说些什么缓解尴尬的,但是又没了说出来的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