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正文-----

“你……”林柚柠残存的那点迷糊劲儿像是被一巴掌给扇飞了,还是不见影踪的那种。

许晨凉没有再看他,站起身朝远处的孟子清和宋止打招呼,然后像所有快到站的乘客一样,收拾起行李。

不过他除了给林柚柠搭的这件外套,根本没拿出别的东西,于是转而帮林柚柠和宋止把他们的小旅行箱分别取下来。

林柚柠走了小会儿神,看他取下箱子,说了声谢谢。

直到许晨凉把宋止的箱子送过去,又走回来把林柚柠的箱子拉上,带着他一起下了列车、出了站,林柚柠都还在想那个很久没听过了的“小柚子”。

甚至没意识到许晨凉握着他的手腕。

邻省的天气比他们那儿要好很多,晴空万里,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并不火辣。一阵微风吹拂而过,掉落的叶片翩飞着掠过林柚柠的眼前。

“打车吧打车吧,坐得我好累啊!”宋止捶着脖子,小声嘀咕。

孟子清帮他捏了捏,“没说让你挤公交啊,让你挤可能还不知道挤哪辆呢。”

“咱们包车了啊?”宋止舒服地仰着头,扭过脸问孟子清:“什么时候的事,我不记得你有联系啊?”

“你打瞌睡的时候。拿着,注意看电话和车牌。”孟子清把他的脸转回去,把手机递到他手里,专心给他按摩肩颈。

林柚柠就站在他们附近,看到这一幕,心头一动。也顾不上刚刚在想的事,靠近许晨凉,小声问他:“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孟子清和宋止发生了什么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