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

-----正文-----

宋止和林柚柠带着行李去到他们的房间。

“你先洗澡吗?”宋止推着箱子进门,“我想看看我的宝贝们,不知道路上有没有磕碰。”

“行。”

林柚柠从箱子里找出换洗的衣物,他进浴室前宋止正打开箱子,周围一堆作缓冲用的软泡沫和泡泡纸。

这么爱护,是什么东西?有点好奇……林柚柠凑过去看了一眼,“相机?”

“嗯!”宋止小心地装好镜头,“老孟送我的18岁生日礼物。我要用它记录下我们这几天的旅行,然后做一本相册,到时候一人一本。你觉得怎么样?”

“好棒!”林柚柠点头。

“哈哈,有人喜欢就好!”

两人轮流洗漱完毕,分别躺上床休息。

高中的时候林柚柠和宋止都住在学校旁边的小区里。现在大学了,但他们又不在一个寝室。所以今天,还真是林柚柠第一次跟宋止睡一个房间。

林柚柠看了看旁边床上的一团人影。

*

冷。

不是冬日冷风扑面而来的那种刺骨寒凉,而是绵绵密密的、仿佛从四肢百骸悄悄渗透进身体里的冷。

林柚柠下意识地蜷缩起来,四周却冷冰冰的,没有热源可以靠近。

终于,他耐不住冷意清醒过来。

房间里两张大床,在黑夜里都只是两抹平整的黑影。“被子……呢?”

林柚柠摸索着打开手机屏幕,借着自动亮度模式下微弱的光向床上照去。

宋止裹着被子缩在林柚柠床的边缘,再差那么点就要滚到地上,而他自己床上的被子不知道掉在哪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