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

-----正文-----

除了可以还能怎么办,又不能真的赶他走。

林柚柠带着许晨凉回了房间,两人在熟悉又带点尴尬的氛围中各自休息。林柚柠坐在床上,许晨凉坐在落地窗边的沙发上。

林柚柠先是发了会呆,又意识到许晨凉跟他在一个房间里,迟疑地问他要不要看电视。

于是两人从尴尬的呆坐变成了尴尬地盯着电视呆坐,心思不知道飞哪里去。

过了好一会,尴尬散去,许晨凉靠在沙发上,姿态渐渐放松。他看着出神的林柚柠,忍了忍没有忍住,还是想问他:“柚柠,你走的时候,有想过我吗?”

林柚柠猛然回神,听到这个问题心里一紧,大拇指不由自主地挠着食指指尖的关节。

果然,以前的事情没有那么容易跳过。

“我……咳,”林柚柠开口,嗓子有些干涩,“我、我爸爸他工作上有些变动,就带着我转学了。”

“嗯,我后来知道了。”许晨凉回应。

林柚柠眨眨眼,有点出乎意料。

“我去问老师了。”

“啊。”林柚柠愣愣点头。

当初,他们的关系除了彼此没有人知道,甚至同学们都觉得他们还是像第一个学期那样,很少来往。篮球队的队友们倒是知道林柚柠和许晨凉关系不错,但队友们基本都是学长,同级的又不在一个班——那时班上的男生们比较沉迷足球。

许晨凉去问老师的时候,对方应该会有点奇怪吧?比如:两个不怎么一起的人,其中一个却来询问另一个人转学的原因;若说私底下关系好,一个转学了却也没有跟另一个人提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