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正文-----

后来是怎么把许晨凉稳住的,林柚柠记不太清楚了。

孟子清发了一张照片给林柚柠,告诉他宋止今晚要住在他那边,一会过来帮他拿东西。图片上宋止裹着被子在孟子清身边呼呼大睡。

许晨凉洗了把脸出来,脸色好了许多,只眼睛周围还是有些泛红。他看起来也很不好意思,在林柚柠面前示弱也就算了,哭真是他自己想都没想过的事。

林柚柠捏了捏腿,配合他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告诉他今晚他俩搭伙住一起。

许晨凉听了,点点头:“知道了。去吃点东西吗?”

“也行,等孟子清拿完东西吧,顺便给他们带点。”

“嗯。”

孟子清把许晨凉的东西送过来,进门的时候又说了句话,才进来拿宋止的行李。

林柚柠默默地盯着他们,心里嘀咕这俩人悄悄话怎么这么多。

孟子清离开后,林柚柠就和许晨凉出门了。两人随意找了家中餐馆解决了晚饭,又给酒店里的两人打包装好,悠闲地散步回去。

“明天天气怎么样啊?”林柚柠问。

“还不错,孟子清看天气预报说是多云转晴。”

孟子清约了一家可供租用烧烤用具和厨具的店。明天司机会把车送过来,他们去取东西,然后自驾去往附近的小秋山,烧烤、露营一条龙。

宋止听到这个安排的时候高兴了好久。他一直想拍星空,但没有人陪他去,城市里又没有那么好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