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

-----正文-----

待两人喘息着分开唇舌,林柚柠才后知后觉地脸红了。

以前周末的时候,许晨凉都会跟他一起住在学校外的租房里,吃饭、睡觉、洗澡、写作业都黏在一起,怎么也不觉得腻乎。

两人都是初次恋爱,许晨凉总会在清晨亲一亲他,睡前再给他一个热情的吻。用他的话说——“想让柚子宝贝时刻都能感受到我喜欢他。”

除了未成年不该做的,其他的事也禁不住少年人的好奇和喜爱,偷偷探索了遍。

时隔两年,缘分巧合之下还能重逢,还能重归于好,简直像是梦境。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还能再遇到你。”许晨凉摸了摸林柚柠泛红的脸颊,爱惜地将刚刚弄乱的头发替他拨开。

“一个城市尚且能够永不相见,何况你还转学去了别的城市。我当时以为,除了我们再联系,就再也见不到了。”

“嗯……”林柚柠想了想,没把话说出来,转而凑上去轻轻吻住对方。

许晨凉闷笑一声,顺从地吻他,“搞得像我在骗你安慰一样。”

“骗也没事啊,我喜欢安慰你。”林柚柠忍俊不禁。说完,像是要验证这句话一样,他伸出舌尖,顺着许晨凉的唇缝缓慢勾勒,所过之处留下轻微而刺激的酥麻感。

“嘶——”许晨凉太久没有经受过这样的刺激,快感像电流飞速过遍身体,下身微微发紧。

刚才的接吻让两人身体交缠、紧密相贴,许晨凉的反应林柚柠再清楚不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