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4

-----正文-----

“那什么时候出门啊,说好的烧烤还能拥有吗?”林柚柠爬起来,任由许晨凉给他套上衣服。

许晨凉看着他垂下的眼睫,似有所悟:“你突然好多话。”

“你嫌弃?”

“你害羞?”

林柚柠恨不得捂住许晨凉的嘴,他抬头扬起一个礼貌至极的微笑,咬牙切齿:“我害羞什么呢?”

许晨凉连忙说:“没什么,你绝对没有害羞!”

两人折腾一番,终于出了门,去等宋止他们。

林柚柠倚着走廊墙壁,垂头看手机,余光扫见有两个人影靠近,便抬头看过去,发现了一点不对劲的苗头。

宋止今天安静得有点过分。

碰面之后,孟子清打电话让司机把车送来。他们又一起下去吃一顿迟来的午饭。

期间,孟子清几次要照顾宋止,都被他不着痕迹地推却了,孟子清面色不太愉快。他眼看着宋止中途借口上厕所出去,回来却坐去了林柚柠身边。

林柚柠和许晨凉处境十分尴尬,既不敢开口询问,也不敢大声说话打破这僵持的气氛。

孟子清放下筷子,清脆的碰撞声让在场其他人不约而同停下动作。唯有宋止注意力不知道飞去哪里,机械地用筷子戳着米饭。

孟子清起身走到宋止旁边,一手搭在椅背上,语气平平地问:“是不是今天我去露营,你就要找借口不去了?”

宋止一愣,心一狠点了下头。

“这样啊,行,”孟子清笑,转头对林柚柠说,“那我们都不去了,你和小许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