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6

-----正文-----

“再吃一点,中午你都没怎么吃东西。”

宋止看着孟子清夹过来的菜,默默地和着米饭一起吃下去了。见他又要给自己夹菜,宋止急忙开口制止:“你别光管我!自己吃。”

孟子清点点头,“好。”

“你说,”宋止吃着吃着,又开始想,“我们明天去小秋山……那柚子他们怎么办?”

“哦,你还不知道。他们打算先回去,反正之后也不同路。”

“这样……”

*

通宵过后便是来自身心的疲乏。

林柚柠在有限的空间里翻了个身,然后就被许晨凉抱住了。

“大清早投怀送抱,小柚子你好主动啊。”许晨凉声音沙哑,昨天晚上喝的有点多,喉咙现在不是很舒服。

林柚柠伸手抓到手机,轻轻拍到他脸上,“绝对不是大清早。赌不赌?”

“我知道几点睡的,不赌。”许晨凉抱着人耍赖。

“我看看……诶?”林柚柠打开手机,“竟然才六点四十三。”

“嗯?”许晨凉不太信,凑过去看了一眼,又翻出自己的手机,“还真是。”

六点多并不算晚,然而也不算太早 。这个时间,已经有许多人起来收拾东西,陆陆续续地走了。

林柚柠赖在许晨凉身上趴了一会儿,坐起身来打了个哈欠,“收拾东西?”

许晨凉躺着不肯动,“昨晚就收拾好了。再躺会儿,洗漱过后可以直接回去。”

“好的。”

两小时后,许晨凉跟孟子清交接了车,和林柚柠一起收拾东西前往机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