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

-----正文-----

林柚柠不是个爱刨根问底的人,但是他今天心里有点躁动,没有克制住自己。许晨凉的视线一直黏在他身上,于是他假作随意地整理自己的桌子。

“突然想起来,宋止之前说我和孟子清有点像。”

见他开口,许晨凉便大大方方地把目光投到他身上,一脸认真地回应:“是吗?我没发现。他是指哪方面?”

这让林柚柠想起了第一次见过孟子清之后的那个晚上,在镜子里看见的自己。

“眉眼,他说挺像的。”频繁地拿宋止做掩护,林柚柠有点心虚,声音小了许多。同时,还有一些不可名状的……羞耻。

为了自己的心安,斤斤计较着对方可能有或没有过的心思,还拿别人当借口。

他真是,疯了。

“我没有观察过别人有没有哪里和你相似。”许晨凉大概懂了,宋止或许是无心说了这么句话,但林柚柠听进心里去了。

“因为在我看来,他不是你,我没有必要花时间去琢磨这些。”

林柚柠没有说话,房间里就这么安静下来。良久,许晨凉看到林柚柠的嘴唇轻轻动了动,像是说了什么,又像是没有。

许晨凉站起来,朝林柚柠走过去。他伸手接过林柚柠发呆一直拿在手里的陶瓷杯,发现杯身湿润,暖暖的有些微热。

他站在林柚柠面前,轻声问:“你想说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嗓音低哑温和,其中包融着的爱意不知是第几次让林柚柠觉得像以前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