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这样坠入仲夏夜之梦

-----正文-----

“啪嗒”“啪嗒”,排球的轮廓渐渐远离视野,又一次次变得清晰。影山飞雄重复着每晚的固定训练,18、19、20……空调的风呼呼吹着,在静谧的夜晚里只剩下送风和排球与手掌接触的声响。

35、36……排球起起落落,影山好像感受到一丝冰冰凉凉的气息拂过手侧,他并未因此分心,因而也没有中断练习,然而,似乎冒出了另一股力量与他对抗着,排球的轨迹发生了偏移。这引起了影山的注意,他仍保持着接抛的动作,脑子里却有纷繁的念头在识海里浮浮沉沉。说到对抗,就无法绕开的那个人,他的对手,他的前辈,他的……暗恋对象,及川彻。

及川彻是青叶城西的队长,也是队内中流砥柱的出色二传,就在前不久,青叶城西还与影山所在的乌野球队来了一场畅快淋漓的练习赛。球赛,比拼的不仅是个人的技艺,更是团队的配合、策略的选择,对于影山来说,还有很重要的一项是,心态。

影山并非心态不稳的类型,相反,他一贯坚定,很难被他人的话语、场上的氛围所影响,他的目光始终坚定,追逐着排球,追逐着及川彻。正是由于长久地注视着及川彻的身影成为习惯,影山的发球姿势,乃至他的心神,都深深地打上及川彻的烙印。反观及川这边,从北川到青叶城西,他对待影山的态度一如既往地恶劣,又带着几分不同于他人的亲昵,当然,这也许只是影山单方面的过度解读罢了。总之,他在自己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就默默喜欢上了这位前辈,又淡然地对待这份感情,理所当然地认为不会有什么回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