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与熊共舞·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露伴捡熊的故事。

-----正文-----

1、

岸边露伴捡到了一只熊。

墨蓝色的熊某天午后站在他门前。皮毛油光发亮,脸上顶着故作讨好的笑容,稍微模仿到了人类市侩的精髓。它,不,他一双爪子背在身后,高大的身型一半露在遮阳棚顶的阴影外,雪地上是一排蜿蜒着的凹陷印迹,金灿的阳光虚化了他毛发尖的暗色。他的鼻头不自然地皱了皱,蓝眼睛里藏不住闪烁的思绪——姑且不定义这思绪的善恶好坏。岸边露伴沉默着望着他,而他也一言不发地回望着,微微弯翘的三瓣唇在光和影的作用下竟有一丝乖巧的感觉,岸边露伴不清楚这是不是他最终决定放他走入室内的决定因素,但这绝对是关键原因之一。

熊不同于其他的动物。

他会坐在沙发上,会上楼梯,会避开自己尖锐的爪子使用肉垫按遥控器。令人惊奇的还有一点,那便是熊不像其他的熊,他的脚爪永远保持着令人惊讶的洁净——他甚至穿着鞋子,一双闪亮的漆皮方头鞋,他对那双鞋的珍惜程度不亚于对他发型的珍惜程度——哦,对,他还有一个精心打理的发型。岸边露伴实际上并不清楚其他熊的生活情况,但显然,这只熊与书本记录的一切熊类都不一样。

与一切的不寻常相符合的是,岸边露伴心底丝毫没有使用天堂之门剖析他的欲望。无论这只熊展现出多少不同于常熊的特点,岸边露伴心里都燃不起半分动用替身能力的念想。若是动用了这份能力,总有兴致已尽或游戏结束的挫败感,莫名从心底萌生的思绪令岸边露伴仅仅用着最为平凡的观察方式面对这只熊,倾听、注视、感受与交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