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很平淡的小故事

-----正文-----

青鱼是只妖精,修为刚好够她瞒住众人眼睛地做个凡人。她喜欢四处游历,听过天南地北的故事。她也喜欢美人,不过大部分时候只是走在路上多看几眼,从不上门招惹。

可是那夜满天星辰景制正好,她踏着清辉出门闲逛,却看了好一出美玉落到污泥里的戏码。她到的时候戏已经到了尾声,到底还是动了恻隐之心现了身,提前把人捞出苦海。

出了城五六里有座山,她现下就暂时歇在其中一处山洞里。把人带回来放到洞内的清潭里泡着,思索间又从芥子里拿了些草药施了法把池水暂且变作治伤的药浴。她把睡榻屏风兽皮毯一应搬到了池边,倚在踏上眼睛看着美人不知不觉睡了过去。是池水掀起波澜的声音唤醒了她,一睁眼就和美人碧色的眸子对上。青鱼送出一个毫无城府的灿烂笑容。

美人身上的伤没好全,但更要命的是心里的疤。一是他一个男子被人陷害成了小倌无知无觉任人作践,二是背后捅刀的是他最亲近的人。青鱼告诉他自己是妖怪,他也无甚反应,怕是早心存了死志。妖便要有妖的样子,青鱼当下囚了这个凡人讨自己欢心。洞内寒凉想来不便于美人养伤,青鱼心思一转化作外地来的商贾在城中置办了宅子金屋藏娇。

找牙婆买了几个小婢女,又去镖局雇了几个护卫,左右先这么安顿下来了。她不知晓美人的名字也不在意,平日里就唤人家小哑巴。美人身上的伤不方便去外头请大夫,索性她自己会医术,就自己琢磨着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