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我是一个普通人。从小到大,家境一般,成绩一般,社交圈简单,生活中虽免不了小磕小绊但也少有大喜大悲。我原以为这一生就会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去,但是今天发生了一点变化。我确诊了癌症,晚期。

“啊…这简单的一生一下就被缩短了很多呢”从得知结果到平复心情我只用了短短十几分钟。而心里那块石头也在我利落地安排完后事后落下了。

1.家人。还有弟弟能陪着他们,且时间会抚平一切。2.朋友。他们还有别的朋友,且时间会抚平一切。3.存款……………等最后一次比对完确认没有遗漏后我不禁感慨,幸好出了社会几年还有点小存款,幸好还没有恋人,不然肯定会麻烦很多。

想到恋人这个词,我的思绪开始发散。她叫陈意,在我平淡乏味的青春里留过色彩浓重的一笔。很奇妙地,我突然很想见她,不为什么,就是单纯的想看她一眼,哪怕她那样直白无情地拒绝过我的告白。

我行动力可观,第二天辞了工作就踏上了回老家的路。爸妈问怎么突然回家了,我想了想,还能活两个月,那能晚点就晚点告诉他们吧。

我随便搪塞了点理由,爸妈还是那样,无条件支持我的决定。我走进房间,在角落里翻出了一个纸箱子。里面乱七八糟的,但无一例外,都和陈意有关。

我拿出一张小照片,是一张订单截图,里面有收货地址。此刻我很感谢当年中二的自己和不懂事的陈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